我真的受夠了,受夠了妳亮眼眼睛、受夠了妳漂亮的秀髮、
 
受夠了妳憂慮的表情、受夠了妳這樣的態度、受夠了妳那麼的美麗,
 
我真的受夠了,我喜歡妳,不論妳喜不喜歡我,我都想跟妳說我喜歡妳,
 
不管有沒有模糊不清,真的~!

2006/1/7 下午 12:27:09
=============================================
放棄?
 
好像真的放棄了...,沒力在繼續下去了~"~
 
挨~
 
緣來如雲煙,隨風來,隨風走
 
在風的即逝下,放棄了一段又一段的機會,
 
到了最後才發現,在當出時的是機會,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這句話,當耳邊風吧...
 
始末,終舊逃避人生,活在不安、害怕與裝模作樣下,
 
一個人去吧,去旅行,心思去旅行,帶著快樂回來,回來散發在每個朋友的心中~!
 
完.
2006/1/X
===============================================
哇靠~兩點了~~
 
我幹麻那麼晚還沒睡阿~~
 
呵呵~~為了寫網誌阿~
 
從小的問題學生,長大應該也不會有多好吧,
 
會嗎??答案是'"不知道",我這個人阿,
 
從小學到高中前,都是一個蠻問題的一個學生,
 
不管在課業上、品德上,都是倒數的到的,
 
不過從小時後,就分的很清楚,
 
一群一群的人,兩方面要以不同的觀點與表達的方式相處,
 
但是自己卻沒辦法決定自己的方向,
 
覺得很懊惱,今天與妳即時通,
 
覺得,自己更沒有以前的反對意見了,
 
反而,更會扇風點火,想了一下,
 
我為何管那麼多?我為何想那麼多?
 
才想到~!
 
我以前也是阿,也是那種被排斥的人,
 
也是在舞台上的可憐人,
 
也是那種為了小事發脾氣的人,
 
也是那種白目,
 
所以我會多看、多聽、多問、多探討,
 
多多的接觸那些人,為何會這樣,
 
為何會有人討厭,為何會搞到班及分裂,
 
很自大的想要平撫情況,
 
聽到了妳的那句"管那麼多幹嘛?無聊"後,
 
覺得自己無聊、白目、............,
 
才會想到這,才會思考自己到底了解這要幹什麼,
 
謝謝妳,我會好好的思考的,
 
因為我不曾想到自己我做出怎樣的事,
 
誤會~上篇
2006年
====================================
這位大大,要把事情看的那麼嚴重嗎??

好好的說不是比較和善??

如你自己說的,版大是在扣爽的,那我問你,今天你發了一個你自己覺得很好的文章,然後被像下列的辱罵,你假如有權力扣分或刪,你會處理嗎??

我在此並不是在說教,只是,希望你以別人的角度來看看這件事,你的心會更開擴

逼好版主走??,目前所知道的也只有[sony]、[黑白隆]及幾位元老走的比較可惜的,

其他(非辭職的),我就比較不會在意去留,因為,自己的所做所為自己想想,看愧不愧疚

就好了,我以前也是一個動不動就會生氣、打人的人,結果呢??

有好事決對不會有我,壞事都被駕禍,跟你講,現在你還沒出社會(猜想),

等你出了社會,你就會知道,人心多險惡,可以為了一件小事,

讓一個人所有的親人全都害死的悲劇,以上是比較嚴重的,輕微會讓你在社會沒有頭面,

只要忍(當然,不能完全忍受),不過,打好關係至少比敵對來的有意義些,

只看你內心想要多一個幫忙的朋友(利用關係),還是要多一個阻礙的敵人,

當然~!你會說,這跟趕走好版主有何關係?

有~!

這就是社會現象~!

不適應就淘汰,適應就留下,別忘了適應還境只有[無情]兩個字來面對~!

謝謝頃聽~!
2006
========================================================

來到慈濟技術學院(前慈濟護專),剛開始只是要去隨便一所科大或技專學東西~~並沒有想太多,但在中華技術學院沒有推甄上後(事實也就是分數太差),開始找尋各個院校的資料,發覺慈濟技術學院這個院校比其他學校有幾個優沃的條件;

=======

空間因在花蓮~非常的好、

名聲是全世界都知道的大、

有大量獎助學金、

新開資工系~設備新穎,

=======

這些雖然對某些人來說並不會覺得多好,下列是很多考生會擔心的事;

宿舍網路差(證實只是某些人電腦中毒才會產生)、

宿舍外與校區不能穿拖鞋(我是覺得沒差…)、

學校星期一與星期三需穿制服(星期三需升旗,那天早上一定要穿、星期一有班級是統一休閒服)、

男生制服需穿皮鞋、女生制服冬季需穿黑皮鞋夏天要白皮鞋,休閒服要穿白色無邊鞋(習慣就好,這學校有五專部)

(小弟個人吐嘲:女生應該只需要一只皮鞋就可以了,學校好怪,叫我們不用用心置裝,那為何要兩套皮鞋置裝???)

學校制服、休閒服~都要紮進裙(褲)內 (制服…不紮真的很像流氓、休閒服真的不該叫我們紮…)

新生創社時限(我室友有創,時間為兩個禮拜內完成所有程序,超累…我陪他跑…)

還有下面幾個規定補充(不少= =”)

宿舍12點關電斷網(電源:星期五、六 假日前一天除外、管理單位不同~所以網路在國定假照斷…)

宿舍冰箱太小~~~~~~~~~~~~

宿舍洗衣一次10元、脫衣免錢

宿舍星期一 ~ 星期四 8:00 ~ 10:00為晚自習時間(強制參加)

宿舍早上7:30 ~ 10:10一定不能在宿舍(不管有沒有課)

宿舍晚上8:00 ~ 早上05:00 一定要在宿舍 (假日是晚上10:00開始)

宿舍不能邀異性同住,否則退學*(這條罰款聽說抓很嚴)

宿舍早上會有內務評比(這條只是在教生活常規~~沒啥嚴的地方)

2007/10月吧...
=======================================

  19歲~在小時後對我來說是遙不可及的歲數~,心理一只想要長大,到了18、20~可以做一些事。

直到長大後,才知道一切都只是幻想,背動的我開始轉為積極,雖然改變了很多,還是過於幼稚,

19歲了,突然覺得~在過一年,就要對人生做完全的負責了,可能的話,就把事情做轟動一點吧。

與_碗蒸_太魯閣於_960921

2007/11/5
=================================================
  今天,你邀我中午至學校練丙檢,說真的我也沒在想什麼,你邀我一起練,
 
其實我也沒練到什麼~那樣就算了,一付理所當場的樣子讓我不想理你= =,
 
我又不是你的誰,想幹麻呀,好像都我應當的喔?別稿錯...是我無聊陪你的,ok~~?
 
(爛好人敬上)
2007/6/28 下午 06:41:37
=================================================
  愛你‧雖沉重,不過我到此還未放棄過,只有微冷與微熱,看清了,不過還是放不下,我討厭這樣,所以先暫時冷不管在何時,都在問自己,還會不 會愛妳,但卻一直沒放棄,冷淡的你,雖然是慢熟型,一直一直的不放棄妳,但到最後不冷不熱,讓人更難受,在此告退也不是我的愛情觀。
 
  倒垃圾,我不曾倒過,所以在第一次遇到好的朋友給我倒垃圾,讓我覺得好無耐,雖然總是這樣的堅強,不過內心卻還是在爭辯不休,愛在心裡口難 開很久,卻是每次都被潑了一桶冷水,心中越壓抑,心情越不好,不管何時,我都問自己,這麼的痛苦,不是說出來就是放棄,為何不快做決定?
 
  已經不在像第一次那樣心靈悸動的祈禱,而是無力的進行,但卻以像家人般的言語,不排斥也不接受,我以說太多,心理某種意義卻還不見?怪了,心中已失去幾個她,到底我還要鬧到什麼時後?
 
  ReStart我等你的到來,我想要重新出發~~並重"心"出發
2007/6/13 下午 10:13:2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c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