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E世代創意達人嗎」?面臨電子商務環境趨於成熟,先行者都已經先後獲利,如何幫助後進的企業在競爭激烈的電子商務產業中,尋找出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正需要擁有創意的你來參與!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為因應電子商務時代的來臨,積極的推動「產業別電子商務營運計畫」,並舉辦產業電子商務營運模式創意競賽活動,歷年已接受輔導之88個產業公協會也一同共襄盛舉。本競賽已邁入第三屆,今年競賽之目的是利用科技應用的新概念,結合產業之電子商務創新營運模式。藉此活動廣邀全國各大專院校師生之創意,透過產、官、學界的合作及資源之整合,創造產業公協會電子商務網站之成功標竿,讓產業更具競爭力。 
  • 報名時間
    • 97年6月16日至 97年10月15日。
  • 聯絡窗口
    地址:106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105號11樓
    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 電子商務組 收
    聯絡人:

http://info.cisanet.org.tw/moeasm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c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