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6/13)

嗯~慈濟人文嘛~

手語練到快瘋掉,

不過表演後~被讚揚~

因為我們都有比到完~

謝謝師姑啦~(忘了名子= =)

下午~聚餐~耕宏竟然給我們帶到京郁去= =

正要趕到京華時= =雁文太趕~忘了腳架....

摔!!!!!!!!!!!!!!!!!!!

痛阿~~~~

不過我也壓著他~~

看他很痛的呢~"~

去到那~看到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看到的阿臻~

拜託~走了都不打招呼的= =

嗯~很開心聊了天~吃了飯(220耶...)

雁文先走了~

我給誰載勒= =?

慘了~~

不過還好有佳緯老師跟電研社長兩個要載我,

不過手上拿著社長的安全帽~那你就知道我給誰載了吧?

說真的~電研社社長長的小小隻的~很可愛~

不過騎車就不像人一樣軟弱,

很穩.....超穩........穩到有點誇張.............

速度也不差喔...........

只能說~人 ! 不可貌相呀~~~

在者,聊了一下天~才知道~

因為平常太忙,所以才會有時找機會出來聊天吃飯,

嗯~好忙~看來大家都一樣忙~

謝謝載我啦~~

舒解了壓力,

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c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