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是怎樣,一直想到,如何如何

為了想而想,就是沒原因的瘋狂的從腦中拋出畫面,

難道不能正常的面對嗎?

我知道我是那種人,那種會逃避的卒仔。

也是那種火爆分子,當然與之前的我改了很多很多,

在這段時間,我發現!!我變火爆~只會導致朋友流失,

所以我盡全力的想要找回平庸的自己,

過程也找到會設計的自己^^",只是一首二次三搞笑不入流的改變自己,

讓自己變得很奇怪~

你可能看不懂以上講的是什麼!

但是!這就是我!我的眼中的自己

我甚至忘了恨是什麼,我連我討厭的我都會跟他說話

戴上假面具不顧一切,

亂!

停!

幻想今天連3敗
死12次
該停了
今天到此!!!!!

明天繼續

不要再亂了!!!!

平平平!!!!


=========這篇又廢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c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