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盲...掉了

早上說好,下午更改

中午下大雨(豪雨)

行程一直的改變,在場的設備借用,

在我回來時已經被告知用好了,

卻在最後2小時跟我們說,流程還沒跑完...

兵分三路借用,打電話給"香菇"叫人到兩邊搬東西~

漢書則是先到主任那簽借用單,

我則是跟著課指組工讀生姐姐來大喜廣場...

先到北階開幕~叫3人收拾東西,我在跑到大喜廣場擺設備,

音響非常的棒...只可惜忘了電池這件事...

所以主持人有線限制=皿=

到最後砸水球真的太棒了~~

(笑)

隔天,早上跟志凱說~聯絡那個人(昨晚讓我們放音響在社辦的好心人)

並跟兩批人講,一批現在跟我來,一批中午的時候來,來幫我搬昨天的道具回去還

結果第一批人加我才4個...,第二批一個人都沒來,

我先跑去講我要還總務處東西,叫書瑞去3舍借推車,全塞好後~衝回學校,

中午時~跟著阿珊(她是課指組工讀生),到了大喜廣場,全都空的,志凱在跟別人再下方吃餐廳,

叫的人一個都沒來,志凱也沒通知,我就只能請阿珊先回去,下午上體育課因為場地是下禮拜開始借,

所以就先回來了,3點看到志凱,鑰匙借到後,我馬上叫人下去下面等,我馬上衝回學校,

跟課指組工讀生說了後,等他們3點30開完會,帶著工讀生前往大喜廣場,搬完、點收完後,回宿舍睡了一下,

漢書打電話來說要幫忙,我馬上爬起來衝了過去,忙到一半時,小朱打電話來說要來拿桶子,

馬上的衝回去宿舍拿桶子,跟著鴻賓、威程、小朱,到建國路下還桶子,

回來後已經6點了,就去女人的店吃了晚餐,結束

=======================================

恩~真的是流水帳,

這我真的不會如何寫的詩情畫意= =

所以~還是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c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