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樣式...
當看到這個樣式時
就非常喜歡了

notebook - 生活筆記實在太多沒記到了
聽別人說~
感情這東西有多不好、有多差~
在我眼裡~只是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
而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但!
為何我卻兩樣都沒有呢?



深深的跟自己講~別想太多~自己命運中的那個人還沒來
不要那麼急~






雖然~有談過戀愛的都說什麼單身真好~等等的話
我倒覺得你有了另一半~才會成長





才會知到你的待人、相處模式對不對
我越來越迷失自我~
不知到我在幹麻~
大學生活~多了一筆陰影~
很煩~







一直在自我改變~不斷的對自己要求~
但還是迷失在那讀不下去、看不下書的心情









我說.....................................................................網誌到這才開始
不要走阿...






===============================

孤單~
感覺這世上利用而不付出的太多
我好累喔~不想在虛偽下去~~






好想騎車去瑞穗(P.S.腳踏車)
一個人、一台腳踏車、一本花蓮地圖、一張旅遊記劃




















或許~                   我是那傳說中的獨行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c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