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我們(系學會)給學弟妹兩張問卷

第一張:腳踏車問卷

第二張:幹部意願問卷

當收回來時~

有一張為97430xx的~

我很好奇的拿起來看~
97430xx馬英九,@@
= =到底是誰那麼白目阿?

正在覺得奇怪的時後~

我拿出了腳踏車調查
= ="
36號那位,勾"沒有"確給我寫"我只有公路車"
是怎樣?公路車是腳踏車這種知識都不知道是不是?
白目嘛~~
還是我的直系學弟

我就一直在想~該不剛剛那張也是他?
拿出了一疊問卷,照著學號排到最後
真的是36...
因為只有36沒有問卷= ="

我說~
學弟~我可不想認識你!!!

還有一個把電腦教室電腦改成vista主題那個,
別把時間放在美化,假如放在專業課程,會對你有幫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c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