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份心分好幾份工作
幹(是語助詞)

我不要當魁儡
我不要被利用怠盡
我也是一個人
不是你們的下人
我是來幫忙
不是應當要幫忙
我是管理器材的
不是來管人的!

在忙
也要和朋友微笑
在累
也要和朋友寒喧



昨天被學長嗆

你說

你們班的人有多過我們臨時找到的人嗎?

你嗆什麼?

難到我臨時找到的人都是屁?

你們少的可憐的人~只要是學長~都是神?

不要再以為你們什麼都最大了

沒人就沒人

硬要我找人來幫

你當我神阿

跟你說了沒人
要你找協辦單位來幫忙
結果因為是協辦單位
就不能找人來
屁啦!!!!!!!!!!!


我不想爆發
我的情蓄已經在臨界點
我不想流下遺憾
我的成積也已在空窗期


只要你的事都是大事
我們的所有事都是屁
最好是這樣
我們不會把你當學長了
只會把你們當做是一群機車的人
一群什麼事都不配合
卻什麼登在唸

像上次初賽
就說ASUS F8那台筆電沒辦法用

堅持嘛~在堅持嘛
叫我閉嘴嘛
叫我不要動嘛
到底誰是器材?
到底真正會用的人是誰
明明事實擺在眼前
確一附好像自己都很會
別人都是屁的樣子

幹!(是語助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c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