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不是個好東西
(不是說全部老師,但少部份的老師卻害多數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引用
我是一個殺人犯,在我很小的時候就被定義了,定義我的人,是我的導師,稱呼我的人,是我的同學,為什麼會這樣,在那小小年紀,我真的不懂。

小 二那年,蟬鳴的炎暑,很熱很熱,印象中,學生服都是汗濕,下課十分鐘,對小學生而言,是何其寶貴,於是情如兄弟的兩人在那操場上嬉鬧追逐,我抓到你了,換 你追我了,可能真的炎熱吧,他突然鼻血暴衝,滴滴答答流出,我慌了不知如何是好,只能依照本能的做了件傻事,用雙手承接他的鼻血,一來擔心他白色制服會弄 髒,二來怕沿路滴到保健室,會難以善後,就這樣帶他到保健室找護士阿姨,看著、聽著護士阿姨說沒事,心想,還好沒事。

不知哪位熱心同學告 密,激情似的通知導師,幾分鐘許,在還沒逃離保健室前,便看到導師一臉怒容,雙手的揪著我的領口,好似警方抓到現行犯那般充滿快感,記得當時師說:「看 你,就是一副殺人犯的樣,你將來一定是殺人犯,你那血染雙手,命令你不能洗淨,回家讓你爸媽知道,殺人犯是啥樣子。」我驚慌錯愕,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 這樣……

還來不及反駁,整個保健室都是圍觀學生,嚷嚷著說,要看殺人犯、要看殺人犯,我在人群裡,看到了姊的哭泣,我沉默了,狠狠的將手握的很緊、很緊,我不能讓姊看到血染的手,我不能哭,我沒有錯。
引用網址:http://swan19991231.spaces.live.com/blog/cns!F61B7851E7833166!598.entry
引用結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為何我要引用?
因為當我看到這篇文章時
讓我想到我以前因為導師一句話
所有同學不理我,讓我開始被排斥
這樣就算了,還當著我父母面前罵並且叫我不用讀書了
所以阿討厭一定是會有的啦~不過只是討厭的大與小


就像好老師我遇到了兩個

一個讓我收斂脾氣
(以前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是一個常打架的人)
一個讓我奮發向上,考上了一所大學
(很可惜不是我想要的學校)

但小學老師一句話:「你給我出去!!!」

把我從所有同學中的印象留了下來

不讀書的小孩、不愛讀書的小孩、壞小孩

讓我沉淪了一陣子

我恨你,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c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