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地圖連結

(這只是大約地圖)

看到地圖應該會說~你們在幹嘛吧= =

花了十一個小時,上山、海邊跨越台北兩線市

並且跨過(1)汐止、(2)南港、(3)大直、(4)北投、

(5)三芝、(6)萬華、(7)淡水、(8)中正區、

(9)大同區、(10)天母、(11)士林、(12)圓山、

(13)劍潭、(14)石牌、(15)內湖、(16)陽明山等16個地區,





在瘋狂的騎車下,一天花了一桶油,機車里程數多了143公里,

與其他隊友不同的是,兩個人的屁股都快變鐵屁股了= =





芝蘭新村,光是外面就一堆櫻花~超漂亮><"









地熱谷~我們是為了看地圖才停下來的XD

地熱谷過了之後





恩~看來跟跟溫泉有關(我是鄉下俗~XD沒來過)





櫻花櫻花~漂亮的櫻花啦~~



接下來全都是山路爬坡~很棒這台扭力很夠~爬山超有力(最重要還是騎著一個85公斤跟一個5X公斤的人XD)



在霧中慢行(當然有開霧燈),被霧包圍的感覺非常棒,只是在下坡的路段真的很怕,因為下面有一堆車

我可不想跟一堆車送作堆,這很糗也很慘,但是也怕車子的煞車系統被消磨太快,所以到一半就下山了,





遊客中心~上廁所啦~(山路晃來晃去~我會受不了XD)



一下山到剛剛的地點,才看到我們走得路是錯的,這該死的路標,不能做好一點嗎?= =

邊氣邊騎,騎到路口問路(這就要感謝讓我們問路的兩間警察局XD跟警員),

下山用壓車轉彎~發覺其實這台車的彎度對小角度彎都OK~(可能是我比較不敢壓吧= =)





下山還是一路看地圖~我不想再迷路了壓><"





真的太冷了~穿上外套繼續騎,

在法藏寺門口留念XD



下了蜿蜒的山路後,就是新北投了,

就開始開超大條的大度路,轉進民權路、中正東路到了淡水捷運站~





淡大~我們來巡禮了XD



找不到地點拍照XD,所以就在大門口晃了一下,

下了淡大,去吃了一盤炒飯(還蠻好吃的),

然後就結束了今天的路程...



等等等

到這裡是另一位隊友搭捷運回家了,

接下來是考驗我看地圖跟記原來路的記憶了,

回到了大度路,繼續騎到台北車站,

晃了好一陣子,找到了民生西路直走到底(真的好底.......)



在這次旅行中,體認到坐墊不好座,腳放下來也會卡到或踢到後面人的腳,

坐墊剛開始非常的舒服,不過坐到最後,可以說"鐵屁股"一只了,

建議前置物要加深一點,放東西比較不容易掉出來,

今天那本書一直想掉= =,跟水差不多高,遇到坑洞,跳動後會一直跳出來(騎車時這樣很危險)

最後~來一張回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c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