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自從來了花蓮只去過了一次...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低畫質版(YOUTUBE)

高畫質版(VIMEO)(可能會比較慢)


狂飆太魯閣 from etcvs on Vimeo.

YAMAHA GTR AERO 試乘活動 by TCCN MOTO TEAM

這次從慈濟技術學院出發至太魯閣

這次試騎的後段大多都是彎道,前段則都是筆直的劃過

再騎乘時,不時會發出叫聲(有點像前面碟煞磨到),說不上來的感覺

不管是起步、行駛途中,有時就會有聲音,坐墊再乘坐半小時過後會開始有點麻,

在超過2小時候就開始陣痛了(應該是我坐姿不良吧~)

壓彎時~不管是新手老手,有一定的速度都會刮到中柱,隊長還刮到了塑膠,

車廂方面,可以說一點防盜性能都沒有,這是親身經歷的,

再笨死人的我,不小心把鑰匙鎖在車廂,而且剛好在旁邊,我就嘗試著把他拉出來,

發覺扳了一下就有點凹了,意思就是此車的車廂螺絲(靠近車頭那兩顆)咬牙力不好,

只要有鐵撬類的東西,這個車廂下的螺絲孔就掛了,還會晃動呢= =

不管怎樣,車廂不要放貴重物品阿~各位網友,

再來是壓彎、轉彎,龍頭會卡卡的,所以想快速壓彎過斷捱、山壁的朋友們,

請小心...一不注意他會讓你坐上開紅光的白色廂型車...

出發前的合照,感謝小尹拍攝

剛起步不久,平穩的騎著

經過了花蓮體育高級中學(德興體育館)

直行~筆直前進,這段路可以快一點點,但是要小心~

台九線,往北部騎,騎往太魯閣~!!

三棧!!!這是哪= =?

哈哈~要過七星潭了,

這條有點無聊~來個YA~

我壓後,應該說我最後~哈哈

哇~上太魯閣、天祥摟~~

壓小彎~

哈~已經快變紅燈達人了~~又是停紅燈

來加油站,上廁所(因為太省油了!!!哈哈)

超多人,看到我們停五台一樣的車,大家都在看,還有人拿著相機拍呢~

快到了快到了~~路牌在一張

這座橋跟剛剛那個東西橫貫公路知名度超夠的,當天超多人

橋的對面,看著一堆車的經過,不禁為拍攝人員捏一把冷汗...

繼續前進,前往目的地

途中,在一個大平台上,停下來拍照的人非常的多,我們當然也不例外

五隻小黑排排站,休息一陣子

哈哈~完全沒有超出線外喔!休息了一陣子,屁股很痛的呢= ="

溪畔附近,停下來看著那美麗的水,當然小黑們也要入鏡,停的位子超小XD

遠望~還有多遠呢?

~恩~我不想做另一台車~騎車要小心一點

燕子口,超漂亮的~有機會我也要來一次遊覽

人超多~還有人拿著相機對著我們拍照,XD請問你是來看景點還是看我們的車?

走出來,在橋的一旁休息

誰說台灣的山岳不美?

超帥的,這台車的特點就是夠注目

舒暢的一段路後來到了一個很大的平台(還蠻多地方可以暫停的~但風景美的地方不是很危險,就是沒辦法停)

美麗的風景

文天祥公園的陽光,超正

在這麼美的風景下

有著五個怪咖在這裡用著奇怪的手勢看著陽光

回程時~來去布洛灣走走,

五個勇士,在此告一段落

謝謝大家

下次再繼續來搞笑(這次影片花了兩天時間構想+製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c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