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某一處的草地...好漂亮~

外表心情越開心,心情越差,

最近越來越亂~越來越亂~

開心也只是裝裝...

開始

不再想理事情,

不再喜歡以前的活動,

悶很大,有輕生念頭,但都被另一個聲音打消了,

我沒有勇氣?不!是沒有資格,沒有資格讓我的生活就此中斷,

已經好久沒有自己出去逛了,想想~應該找一天出去晃晃,讓心情好點,

出遊到了這,很想要在此待一會,躺在大草原上,什麼都不想、什麼都不管,

開始誇張的在生活中耍白癡,耍笨

我快受不了了!!!!!!!!!!!!!!!!!!!!!!!!!!!!!!!!

精神寄託宗教?

目前有信仰過幾種宗教

佛教、道教、基督教、天主教

沒有可以讓我精神寄託的信仰,

我一向容易冷眼看待事情~

但不想結束這一切,所以只是算無聊

這是一個抱怨文~

不過不用擔心,這絕對不是一個想自殺的人的最後文章或最後遺言,

請平常心看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c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