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不下心

手上傷竟然沒有手臂還痛?

不是吧?

回診要去問問看...

 

 

我是笨蛋

左肩骨折

忘了去申請精舍路跑取消的動作

我好笨啊!!!!!

走路去吧~

這禮拜想要休息的說

哀~

 

這次回家,覺得心情好很多,

在宿舍、學校,都感到一股很大很大的壓力,

這恐怖的心情又上來了

開不了的我的心,又在醞釀重重的憂鬱情緒

太多事情壓在頭上了吧?

我該學會如何休息了

 

最後要喊一句話:我討厭匿名狗!!!!!!!!!!!!!!!!!!!!!!!!!!!!!!!!!!!!!!!!!!!!!!!!!!!!!!!!!!!!!!!!!!!!!!!!!!!!!!!!!!!!!!!!!!!!!!!!!!!!!!!!!!!!!!!!!!!!!!!!!!!!!!!!!!!!!!!!!!!!!!!!!!

我不要線宿舍時間(早上7點30~10點)

太晚出門會被簽申誡

回宿舍時間(晚上8點~早上5點)

太晚回宿舍要簽申誡

社團時間完全被上述時間所限制,還要喀斷

回家需要請假,忘了請要記小過

上網時間(早上5點~晚上12點)

用電時間(早上5點~晚上12點)

上網流量(一日上下載500M)

星期三要升旗

要穿制服

要內務檢察

畢業前要跑兩次10KM路跑

請公假要事先請,事後不受理

上網請了假還要自己印下來跑假單流程

餐廳超難吃

印成績單死要錢(10元、官印10元(共20))

宿舍有兩邊還硬要我們讓出一邊養蚊子,讓我們可能需要抽宿舍的危險

在校慶下雨還要陪著有遮雨棚的教務人員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c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