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X8.jpg MSX82.jpg MSX8S.jpg

微軟發表全球第一款使用BlueTrack應技術 的遊戲專用滑鼠--Microsoft SideWinder X8。Microsoft SideWinder X8為旗艦級遊戲專用滑鼠,具備了全球最先進滑鼠感應技術BlueTrack,可隨心所欲在各種材質表面上運作,並具備4000dpi的解析度、即時 LCD訊息顯示,以及USB快速充電功能,都是目前熱門遊戲專用滑鼠的頂尖規格等級。

具備微軟BlueTrack™藍光感應科技: 
微軟創新研發BlueTrack技術,以高角度、精確的光學掃描,產生表面精確的複製影像取代原來模糊、對焦不清楚的影像。結合分子最小的藍色光源,反射 感應範圍更設計為雷射技術的四倍大,以有效增加影像掃描範圍,提高了在不完整甚至是粗糙平面上如沙地或地毯,以及容易反光的材質如花崗岩、大理石等表面掃 描的精確度,同時降低灰塵或髒點的影響,對於講究定位精確的遊戲玩家來說,是為最佳武器。 

解析度高達4000dpi,並有LCD顯示DPI即時資訊: 
4000dpi解析度為目前頂尖遊戲專用滑鼠的領導規格,使滑鼠在遊戲中的反應速度能配合遊戲高手的需求,同時具有三個DPI切換按鍵,可以即時由250dpi至4000dpi之間自由定義與切換,DPI即時資訊與巨集鍵紀錄狀況可由LCD直接顯示,使用更方便。 

7個可自訂功能按鍵,同時附3組滑鼠腳墊: 
7個多樣化功能按鍵可供玩家自行選擇設定,具備遊戲專用垂直按鍵設計,並附有3組不同材質的滑鼠腳墊,讓玩家針對不同遊戲需求自行調整滑鼠置最佳使用狀態,提供玩家更多樣化的操作體驗。 

遊戲、充電可同時進行: 
一次充電可以連續使用30小時以上,滑鼠透過USB充電時,還是可以繼續操作使用,可同時享受無線滑鼠使用的自由度,又不用擔心使用中突然沒電的困擾。

為了提供快速行動力而製造的滑鼠,讓您體驗時下最新與最棒的遊戲特色。五個可自訂的按鈕,其中包括讓您用手指就能完全掌控的縱向邊緣按鈕,以及高解析雷射追蹤引擎,確保您的動作迅速熱絡。

2000 DPI 雷射追蹤引擎 
利用高效能雷射追蹤技術享受迅速熱絡的遊戲動作。 

On-the-Fly DPI調整開關 
自由切換於擁有高準確性的低 DPI 或是擁有高行動性的高 DPI 之間,三個按鈕分別用於切換靈敏度 400、800、和 2000 dpi - 也能使用特殊軟體來作個人化設定。 

五種可自訂按鍵 
勾畫出您最喜愛的遊戲動作指令,按照您的喜好設定您的主要遊戲按鈕。 

巨集 
自訂拼字與'指令動作更為簡單。能夠讓您製作與分配巨集的進階的程控軟體也包含其中。 

縱向邊緣按鈕 
不會造成失誤。這項 top/bottom 的設計使得確認邊緣按鈕更容易,同時減少粗心的行動風險。 

專為速度精密打造 
以能夠達到快速、平衡、精密的遊戲動作所設計的右手使用外型。

解析度:2000 DPI 雷射
圖像運算:每秒 7080 frames
最大加速:20 G
最高速度:每秒 45+ 英呎
USB 匯報:最高速, 500 Hz
按鈕 (左/右):點擊測試至 10,000,000 次


快捷鍵 
ne-touch 啟動 Microsoft PC 遊戲要素。 

快速迴轉 
點擊一個按鈕就能檢視您的視野周圍。 

寬型橡膠滾輪 
含點擊止動裝置。 

持久性 
主要按鈕壽命:點擊測試至 10,000,000 次 

三年保固

http://digitime.shop.rakuten.tw/200000000219516

http://synn-solis.blogspot.com/2009/06/sidewinder-x8.html

大約售價:2450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c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