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六月, 2008 13:31

髒亂汐止車站,城市門面盡失!

汐止車站廣場髒亂,影響汐止市門面,有關單位似乎採三不管態度。

啟用兩年的汐止高架新站,有著壯觀華 麗的外在,是汐止給外來客人的第一印象。但這個汐止門面,卻飽受髒亂之苦。  車站站前廣場,是許多市民休憩之地,但行人任意丟棄的垃圾,卻使車站廣場髒 亂不堪。實際走訪發現,汐止車站廣場完全沒有任何行人用垃圾筒的設置,在廣場休憩的市民,丟垃圾必須走進車站二樓的售票大廳才有垃圾筒。這樣造成許多人喝 完的飲料瓶、看完的報紙等垃圾,直接丟棄在地上或花圃,造成車站廣場的髒亂。     

     去年汐止地方電視新聞頻道曾報導車站廣場髒亂情形,市長黃建清知情後,便指示清潔隊整理車站廣場,使汐止門面乾淨。但此次整理過後,清潔 隊似乎就不見蹤跡!  根據每天搭火車通勤的市民表示:[市長沒在看,廣場已經髒好久,沒有乾淨過!]  然車站廣場是汐止門面及市民休憩場所,實在不應 該如此髒亂,在市民公德心的道德檢討時,有關單位是否也應重視?趕緊設置行人垃圾桶,還車站廣場一個乾淨的環境。

本文同時刊登於「公民新聞平台」:髒亂汐止車站,城市門面盡失!

汐止人有搭火車的都知道= =很髒~很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c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