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文章!!!

============================

還有敲門之後要側身進去.才不會撞到它們.要說"對不起.打擾一段時間."

不要進去就往床上躺.先去廁所沖馬桶.告訴它們有人要住進來了.

另外...這些是對普通好兄弟才有效=
=.....

我建議你這些步驟完成後最好四處檢查一下.像床下.鏡子後.衣櫥裡.地毯下有沒有貼符或擺放祭品.有些旅館會因為房間不夠就開放問題房間.而且會開放給學生......如果不幸有這些東西的話~~~去告他.!太沒功德!!



1.先敲門6下,然後先讓路再側身進門。要說不好意思打擾了!!



2.
進到房間後,先進廁所,一樣門打開,讓路,沖馬桶!!



3.
鞋子有兩種擺法,一種是一前一後(就是鞋尖的部分一腳朝內一腳朝外)、另一種是兩隻鞋子都倒扣(這個適用野外露營)



4.
最重要的是,如果一進到房間會不舒服,就立刻換房間,不要猶豫。



--(
以下是台視新聞的內容)--



投宿在旅館飯店,因為不是自己的家,不熟悉加上緊張,不知道您會不會晚上翻來覆去就是睡不好,在半夢半醒之間,還以為有好兄弟來拉腳,別怕,現在有命理專家告訴您,旅館避邪的五個招式:

第一招,進門前先敲六下,還要默念,不好意思來打擾一晚,為什麼是六下,因為六這個數字,在易經中代表的是順利。

第二招再側身入門,以免和好兄弟對沖。

第三招先翻動床單,枕頭,通知好兄弟我來了,打開門窗讓他們離開。

第四招,記的出遠門帶包粗鹽避邪,掛在床頭就能達到作用。

第五招,拖鞋反放,這代表如果真的避不掉,希望遇到的是開心鬼,不是凶狠的厲鬼,還有最角落、最少人使用的房間能避就避,這些小撇步,起碼能增加壯膽的心理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c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