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說自己多麼的會、多麼的董,

都是假的,騙自己而已

我已經搞不懂很久了

太多狂妄自大,太多相信自己,

結果停頓在自己以為的世界哩,搞笑嗎?

晚上時我想了想~想了想,我上一年開始就是在騙自己,

專題、生活、習慣、課業

太多太多的浪費時間了,

步調太慢了,銹都快生出來了,

傲慢與偏見,全具備了呢,

還記得我們要在大學畢業前做到的事情嗎?

我已經遲到了

快一點,我的人生學分快要畢不了業了

哀~

珍惜現在擁有的嗎?我的慾望已經帶我偏離軌道了啦

抱怨、感嘆越多越快老,反省吧~勝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c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