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3年了,HDMI怎麼接怎麼模糊,反而VGA線接上去清楚個祖宗十八代的樣子

 

1.HDMI線問題

我用過雜牌、大通等等的線,一模一樣,排除

2.軟體設定問題

我從XP、7、UBUNTU都用過,

驅動程式更新到最新,

排除

3.顯示卡燒掉了

基本上不會是這問題~VGA很清楚耶~~

排除

4.螢幕問題

我本身是用ASUS VH242H

接上各個HDMI裝置都這樣

排除

5.電腦機王

這我覺得有可能,網路上居然找不到有人跟我一樣有這困擾

~"~

所以~~DELL 13R的螢幕問題~很簡單~~街上VGA就對了~~超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c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