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則:

 

點到名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下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不喜歡的問題
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沒人要~~你要怎麼傳下去= =到我這大多都是底了 by etcvs)
列出其他8個要回答問題的人名字
到對方的部落格通知你被點名要回答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  (這點我喜歡=ˇ=)(可惡 by etcvs)
並且回答完後會受到大家的祝福  (最好= =)(再說 by etcvs)
這8個人要註明是被誰點名的,並再傳給8個人(如果有重疊表示世界很小)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名的人將受到大家的祝福
所有美好的願望都在不久後實現  (實現有那麼簡單就好了=口=!!!)

 (最好啦= ="我都沒實現過是怎樣~(填第二次) by etcvs)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 電腦硬體每月免費更新一次
 2. 人緣永遠很好
 3. 有情人終成眷屬(這句話讓人很不相信)
 4. (想到再說)
 5. (想到再說)




☆點你的人是:

 溫妮@@




☆你們的關係是:

 秘密~~(被拖走





☆對他的五個印象:

 1. 溫柔(?)
 2. 好玩(?)
 3. (不太知道=3=)
 4. (不太知道=3=)
 5. (不太知道=3=)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土匪我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土匪我(忘了哪一句~~他自己明白XD)
 

 

☆如果他邀你去看一部韓劇,想看哪一部!?:

 我討厭看韓劇,我會不想去看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跟他拼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她是女的=3=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由於過於血腥~以亂碼呈現)

 

☆對他整體印象:

 @@還好~應該是個溫柔的女性XD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自大(被拖

 

☆你最喜歡吃的東西:

 豆類

☆討厭的性格是:

 陰險狡詐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獨特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謝謝你m(m0m)m,喜歡我的快來讓我追吧~~~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8個人:

 

 

1  小綠(由於朋友沒有人想填,留空)


2  小紅(由於朋友沒有人想填,留空)


3  小綠人(由於朋友沒有人想填,留空)


4  鴨子(由於朋友沒有人想填,留空)


5  漢書(由於朋友沒有人想填,留空)


6  則庭(由於朋友沒有人想填,留空)


7   餅乾(由於朋友沒有人想填,留空)


8 狗狗(由於朋友沒有人想填,留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c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