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2 今天我骨折了

早上 開開心心的洗車,洗完後跟著系學會去七星潭淨灘,

下午想去鯉魚潭逛逛,順便去親水公園繞繞

CIMG1345.JPG

清澈的水(有嗎?0.0沒有注意看...)

打球打球!!

不管男女老少都在運動

後面是在打躲避球@@"

可愛吧~剛好走過來給我拍XD

帥氣叔叔~哈哈

後面有球棒~~打擊開始!

手動變焦,數位DC真不好用(應該說~!現在才知道DSLR的利害...)

真的很難調整...最重要還不能失焦前段~3~

所以~我只好拿他來當失焦的作品啦

最後離開時他們已經跑到前方打更大場的了

結束後想說可以走台九丙回去,誰知道

走到反方向,只好往回走,經過"靠著邊邊的腳踏車"時

他竟然轉頭過來..........卡住我的排氣管...

當然因為本身是屬於不管對錯,先保護別人的...

就把煞車按到底,在卡死排氣管拔開後,不穩的倒了下去,

刮刮刮

CIMG1356.JPG

這超誇張...

 

 CIMG1358.JPG

花掉了拉~(哭

CIMG1359.JPG

這裡也磨到了一點...

CIMG1360.JPG

整枝轉了過來= ="

CIMG1357.JPG

很好...跟倒車一樣的傷痕...

人哩?

他沒事,還逃了......

我痛了快半小時...

自己忍著痛騎了12公里回來...

我恨不得詛咒他祖宗18代,但又太輕

所以 我詛咒他兒孫18代,詛咒什麼我就不講了!~太血腥

 

最初急診醫生說有可能要開刀,我的心涼了...

還好緊急呼叫骨科醫生來看了說,上八字肩帶,大概2個半月左右讓他好

還叫我回診一定要找姚定國醫師,要不然掛錯號可能真得要動刀了(有的醫師有他自己的堅持...)

最後~感謝關心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c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