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多久沒寫網誌了~

很久很久

PLURK、FACEBOOK

這兩個網站興起後,部落格就開始慢慢的荒廢了,

因為我的國文能力太差~(嘆氣~),

有個壞處,就是我會越來越不想要打一長串的文章,

然後慢慢的幾乎也不看長篇文章了,

現在回想起來~好像有點中毒的感覺,

最近開始好像什麼都不喜歡,但是又做很爛

 像是這個,做的不好,應該說拉的很爛,(建模不是我,這只是個範例)

雖然是拉了一半,整個亂掉重拉

但是在4個小時拉出這個加編輯,還是覺得很差~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的躁鬱造成的,反正一切我都覺很很不好,

最近不小心看到了一封神祕遺書,應該是自殺前寫的,

我心情就開始DOWN下來,怎麼有人這麼機車,

阿~!還有,聽到手要好幾年才會好,這心情更差,

因為醫生說,會好~也好不完全,

還有一天還爆發了,

真的很抱歉哲豪,不是故意兇的,

我比較好奇,我變回以前的樣子,

應該會死很慘,先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c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