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19 21:02 6.8 144

*整間宿舍搖的程度去看第一集的日本動畫"東京地震8.0"搖的前5秒,就是這種感覺,當時覺得我們躲的了這一次嗎?

整間宿舍看過去是歪的,斜一邊的宿舍,整個很誇張,再來就是同學(對面床)櫃子上的東西一個個的飛下來,完完全全沒有想逃的意志,真的逃生演練是假的...實際來一遍才知道,恐怖的7樓,不知道10樓以上是什麼感覺呢。

 

這次地震算是有點需要收驚的感覺了,一怕再怕現在還覺得一直在搖(去氣象局看是沒有的)。

 

*最近去買了像五木一樣的麵塊,共12片那種,自己煮的感覺不錯,省錢的很誇張成本才花15元(兩份),地震讓我有點搖醒的感覺,該省省錢了,花的錢開始遞減,我要存錢阿~~

 

*沒什麼梗寫網誌,只好分開摟~現在打算1~2天寫一篇,逼自己多寫一點,讓自己成熟些~: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c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