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預定4點去看了醫生~~
結果機車的小姐~~不!應該是考官,要我們寫45分鐘~~

(還好他還有良心~提前10分鐘)

以時速43公里的腳踏車程~衝向慈技醫院

結果= =一到現場~看到號碼~~我都快瘋了= =

4X號~拜託~~~要我等多久阿~~4點50分了耶...我還是114號耶...

結果~6點快7點才輪到我,害我手機都玩到快沒電啦~~

一進去~馬上問~~這位同學~你要看什麼壓?

我就說了我的症狀後,馬上就說一些跟我症狀一樣的話,

=口=這醫生好強,看來朋友推薦是對的...

他說~疑似



「二尖瓣脫垂症候群」


http://www.csh.org.tw/into/child-heart/mvp.htm


我傻掉了一下子,因為~~怎麼跟我聽到"小綠"的症狀有點一樣= =
不是吧~~~~

醫生還有問說父母有沒有心臟的疾病~~

沒有阿~~據我所知~~真的沒有...

醫生還以為我醫學部的= =根本沒解釋啥是「二尖瓣脫垂症候群」

阿勒= = 要不是我因為"小綠"我還不知道勒= =

然後~~又去測了心電圖、X光,醫生又說沒事...

然後就叫我再做檢查了...

只能說~~疑似嘛~~~樂觀點~~不一定是這毛病~~

但~不是這毛病~~我會更擔心~~是怎麼呢勒?

下星期一 下午3點整!!再去做檢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c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