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車領車~與花蓮新輪機車老闆合照(經理~你怎麼在拍照~_~辛苦你了,應該由你入鏡的說)

(地點:花蓮YSP)

與其他隊友一樣,第一周要跟別人不一樣,先跳過車體介紹,先出遊來熟悉車況,

在上遠來的彎彎曲曲的上坡道路後~竟然來了增加到50組的消息,大家就想騎著蘇花公路回去,但由於我們三位(侍、決明子茶、小善存)為新手,和家庭的因素,無法參加蘇花公路的瘋狂之旅,只好把行程分成兩隊,

領車>遠來>花蓮火車站>台北

領車>遠來>知卡宣>花蓮火車站>松山火車站(火車托運)

下周內容

計畫為淡水等地方

北基試騎篇

請期待下周吧~哈哈

-------------------------------------------

看圖說故事時間


老闆幫忙牽車,幫車洗澡XD,這張~經理有入鏡喔

~這就是我的車號了,黑色真的不錯看~

這在花蓮YSP~新輪車業 一進到店裡~老闆就叫我們進坐,人非常客氣,出發前還叮嚀我們小心騎車~

在領完車後,馬上跑到附近加油站去加油,我們可不想剛領到車,打油幫浦死在沒油,

在加油站加了6.1公升 ,隊友都加到6.2X公升,這位工讀生還超加一點點(等等...這樣不是傷車嗎?)

下面,開始了我們的旅程

阿美麻糬,這段可以試尾速,我們後面三位(前面兩位隊友是老車手)因為還沒馴完車,不敢太超,這段最高時速騎到95轉速約8千轉左右,可能是因為我體重85公斤,所以沒辦法太快,

依序上遠雄(喊開始這句真的是敗筆=3=)我最後才上去,看得出來還蠻陡的


這張就是強調!"與背景的壯麗結合XD"這段我騎的時速為30,轉速約5千轉至6千轉,扭力算很強,因為路面為20多度左右,車手重量為85(好重~我有點不想講我重量...)

上遠雄中途一條線的拍照XD,同隊壓車過彎,發覺不能太壓,會刮得很嚴重(以下)


遠雄悅來!讚!(謝謝警衛~給我們拍照)

回程~準備去吃午餐

去7-11吃午餐,改變行程2人去知卡宣,3人去花蓮火車站

我在拍照~~快下雨了~拍完照閃人~雨天不適合戴西瓜皮,特別是沒護眼的西瓜皮(眼睛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c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