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幾個月的忙碌下,這兩天終於平靜下來了些,不管怎樣,難搞的暑修科目過了,車子也買了,也車禍過了,房間搬了,戀愛好像還沒談,

這都無所謂了,重點是最近發現了一個錯誤,為何我說了一年半的VB 2008怎麼還沒學?

為何有那麼多事我沒有做,我是白癡嗎?說到不做到的白癡。

 

心境要轉變,要大大的轉變,粗口少說,髒話少講,手少動,不要跟人耍心機,

我是曾經改過打架習慣的人,我不要再改過一次,要直接禁止!!!

最想哭的事...是結束後的一再後悔,後悔就不要做阿?真是的,看不清我自己,快精神分裂了啦~!!

 

 

題外話:

MOD 睛天戲劇>縣令黃馬褂 推薦阿~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c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