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ll Inspiron 13R 筆記型電腦

有人問我為什麼有了電腦還要再買一個筆電?其實,我也很不想

當你專題做到一半~

晚上12點斷電

當你專題做到一半~

早上7點至10點門禁不得進宿舍

晚上8點就門禁一定要回宿舍

那我就會想要用了,

接下來我是完全沒有時間喘息的,

竟然有了設備有了藍圖,

那我就要開始下定決心的忙起來了~

熬夜也要趕給他出來,

----------------------------

題外話

話說DELL的林小姐~聲音很甜美呢~

電話通知跟E-MAIL,也很即時呢~

謝謝你的幫助~

真心卡八折真好用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c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