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當兵了

想說買一隻錶

結果7-11門市寫思瑀...

校門口那間阿...

CIMG4686.JPG   

所以我打電話請羅幫我領

再寄過來

所有人快笑死了

什麼白吃行徑阿我

----------------------

哀~又花了一次運費壓~~

開箱摟~卡西歐大大的字躺在裡面

確認是AMW703-1 然後是4733黑底螢幕

見到了錶身了~挖屋~

真的超有感覺的,我就是喜歡這個風格的錶

畫面超多功能,溫度、星期、日期、時間、月亮、潮汐、計時、倒數等

當然要說明書啦~他功能多到我連看說明書都不太了解了...

最後看一下吊牌,嗯...釣魚錶

------------

買來時

忘了叫他幫我錶帶弄短

還花了一些時間拿了兩段下來

好累= =

總之

這是一款釣魚錶

不算運動型的

所以要保護好

不要被磨到刮到等等的

但也因為他是釣魚用錶

也不怕他進水

哈哈哈

我就是特地買這種防水錶的

讚!

號稱100M喔

洗澡沒差了~嘿嘿

>>>>[相簿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c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