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這次應該是人生中最多人慶祝的一次吧~

今年還是要來一下這首歌

 

 這首歌陪伴我好幾年呢~

 

今年的生日有:毛毛、妹妹、阿姨、火腿、羅宅、長鴻、幽靈、劉姊、羅姊、豆姊、HOW、


                       陳大哥、鐘姊、學長、跟70位朋友

 

謝謝你們,人生中的貴人阿~

 

謝謝你們送我的卡片~還有好吃的蛋糕

 

 

隔天(生日當天)到了工作地方,下午竟然為我慶生~哈哈~很開心

 

 

原本對工作地方是沒有要講的,就嘴巴大了點= =

 

但是還是很謝謝他們,能騰出時間與金錢來幫我慶生

 

我的願望~許了不少呢~但都差不多

 

大家身體健康

 

毛毛會幸福

 

最後一個就保留吧~

 

晚上~跟同學去吃了個飯,開心XD

 

 


 

 

 

到宿舍,去"芙苪莉"買了幾個蛋糕給學長們分享

(基本上是他們說要吃的= =)

發覺~真的很好吃,

 

有要吃的下次帶你們去吃吧~哈

 

這次生日真的很快樂,

 

超快樂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c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