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最缺乏的就是純樸

在世界的各個角落

每個人都爭的你死我活

不管是在錢財上

或者是在課業上

都一樣背巾阿嬤事件如下

(YOUTUBE)

(華視新聞網路)

 

報導了幾天後

政府機構、社福機構看到了

當然開始伸出援手

但我還是有幾點不太諒解

我不懂爭議的點在哪

獨厚阿嬤、官僚的字眼都出來了

難道沒有一點點的其他關心方式嗎?

只有謾罵才可以解決問題?

我就是不喜歡名嘴這種傢伙

純樸的捐錢

孝順照顧母親抱著母親來的退休勤務人員

到林書豪

好像你很厲害是的

我是鍵盤柯南

但是我不會刻意鬧事非

希望還能找到一點堅持

堅持著不要落伍

堅持著不要隨波逐流

保持一點 "純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c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