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跟小胖老師說好後,

我卻這麼晚傳資料給他,

#IMG1905.JPG

真的很抱歉~

會這麼晚傳資料的原因是因為我一直在考慮,

建模的時間這麼長我一個人到底可不可以做到學長姐做的程度嗎?

今天去系辦看了一下學長姊的作品海報,

感覺很龐大,讓我有點膽怯,

一直感覺會時間不夠,

我到底有沒有這個能力在畢業前把腦袋裡想到的東西全部都搬到現實面

我絞腦汁終於想到內容,

卻因為現實面我根本很難達到把自己瘋狂打槍,

結果到最後就是一切都在怕怕怕的情況下,我又猶豫了,

我停頓,我不動了,我停留在我跟組員分開的那一段時間,

悶~我悶~我心也悶

像女人那個來的悶(別人吐槽的)

昨天我E-MAIL我的企畫書出去了,

接下來就是不停地建模建模建模~我要衝了~

信心不夠~把所有東西打在地上~

我真沒用~

努力是我要做的

我要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c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