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50/1

賽格威(Segway)兩輪車

理論技術都很酷,但未能如預期般帶來都會區交通革命,原因為因為陀螺儀太貴!!!真可惜

top50/2

新配方可口可樂

1985年4月 23日,在盲目的試喝與測試下,推出了新版「更新、更甜」新配方,惹惱死忠消費者,在電話與信件的怒罵聲中,3個月壽命告 終。

top50/3

軟體小幫手Clippy

他的構想非常棒!在OFFICE97時幫助很多,但就是當你打到親愛的時迴紋針小人老想要幫人寫信,但現在只是想打一篇文章時,他還是跳出,非常的麻煩

top50/4

橙劑落葉藥劑

1961 年至1971年間使用在越戰地點,橙劑的目的是要穿越南厚林冠枝葉,需要看到敵軍的蹤跡而使用的,效果非常好,但代價也非常巨大,與身體接觸後,有併發非常多皮膚癌與呼吸道症狀,還有 其他的癌症,以及一些退伍軍人的小來出生殘缺,當時總共使用21萬加侖,造成了數十萬的傷亡與一些越南民眾的身體殘缺。

top50/5

Cuecat 條碼掃描器

(西元)90年代末,開始免費大樣的贈送此條碼掃瞄機,原本概念跟現在的QR碼一樣,但是在當時的民眾在雜誌、圖書、市 面上都沒能找到此條碼...

top50/6

次級房貸

在2004年低利率時期,各銀行胡亂借錢給信用不佳的民眾,在利率越來越高時,造成查封潮與呆帳,導至金融海嘯。

top50/7

大蓬裙

英國維多利亞時代的發明,與當時最難穿的胸甲一樣非常不方便,上圖就是裙圍與鞋子的距離感,直徑可達2公尺,婦女連走出門都很麻煩。

top50/8

任天堂Virtual Boy

此遊戲機為任天堂最短命的,1995 年所推出的3D遊戲機,,價格為180美金,而且只有14款遊戲(沒翻譯錯的話),半年內就停產了。

top50/9

Farmville農場遊戲

在 美國最讓人上癮的FACEBOOK遊戲,因為遊戲需要不停的用滑鼠點擊,點擊的時間造成時間的浪費,在美國造成生產力大降,美國至少有10%的人們成迷於 此

top50/10

氫化油

90年代 後期可以讓食物炸出來後,能保存較久時間,但較容易得到心臟病與壞脂肪堆積,現在美國食品企業都會標上反式脂肪的含量

top50/11

蜂蜜蘋果醋

1959年,由Dr. DeForest C. Jarvis發明,一種味道不好的醋,但有豐富的抗氧化成分,在民間療法上可以治療關節炎。

 


 

還沒翻譯完,想要搶先看嗎?

請至

TIME時代雜誌(英):http://www.time.com/time/specials/packages/article/0,28804,1991915_1991909_1991902,00.html

蘋果日報(中):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547811/IssueID/201005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c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